close

因為最近有空,打算要重新設缸,到巧意水族沒買到缺的草種,於是又跑了趟台北市水族街,這次找不到地方搭公車。巧意水族是在「捷運行天宮站」附近,而在行天宮那邊可以到水族街的方法是(請牢記):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往行天宮方向直走過馬路(在路中央公車站牌)可以搭乘225、617至三民國小站下車超方便。

IMG_6475

IMG_6474

接下來想談一下水族街的商家。

可以參考這個最近看到的網站http://www.taipeifish.taipei.gov.tw/ct.asp?xItem=1224142&ctNode=36917&mp=10501Q

如果你有水草問題,你可以去百色魚兒。老闆非常有耐心且不會給你任何壓力,賣的水草多是常見的,比較特別的水草長得沒有特別好看,但光是老闆人很好這點就很值得去。優雅水族園,我的迷你矮就是在那買的,店小但是草蠻健康的,但灌氣就別去了,還有我很不喜歡有人盯著我看的感覺…但都沒比另一家…,就是金魚世家/七彩水族。她的水草絕對是豔壓群雄,草種多且漂亮,但貴。女老闆態度有待改進,多問一句她都嫌煩,如果你臉皮夠厚,又為了貪他的漂亮水草,你也只能去了。我這次就去了,但感覺很差(不是第一次了)...小黑的店,記得賣很多短鯛。要買器材可以去水世界,或我之前推薦的中和新鮮魚真的有價差。要買靈芝沈木(唯一看到有賣的)去上尚水族,裡面也有賣石頭,但感覺沒什麼進貨。地中海很臭,他還有兼賣很多動物。總括,水族街就是沒落的感覺,雖然我接觸水族才1年多,但感覺是店家都不是令人舒適的環境,大抵髒、亂、臭,網路賣器材太方便,他們也不好生存。另外我真的不推薦網路買水草,會帶進一堆髒東西,而且草長什麼樣子你也沒看到,他都放好看照片。

貼心的提醒您,水族街底有一家角子虎水餃店很好吃,10粒高麗菜水餃65元,沒吃過這麼貴的,但就是好吃啊!回家的公車,在水族街底轉個彎就看到一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