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由於連假想回老家,有點擔心我的魚吃不飽,錯,是水草吃不到魚的大便(含氮磷),於是想起了定時餵食器,普遍都不推薦,說要嘛一次倒太多飼料,一次倒太少,倒太少還好,倒太多你就等著瞧...。就在搜啊搜的時候,竟然有這種東西跑出來…

喜瑞假期飼料

☞ 喜瑞假期飼料。

商品介紹:

1. SERA假期飼料對水族箱中的魚類來說是一項高品質的飼料,最新的生產科技將長效飼料和最佳的配方合而

一。

2. SERA假期飼料含有71.1%天然蛋白,因此為您的魚隻提供了多種均衡、強壯和健康的飼料。

3. 針對觀賞魚非常具有影響力的主食,取自大自然環境的營養。

4. 1錠在80L的水缸中可有效使用長達一週不變質。(取自草影水族)

喜瑞假期飼料

☞ 很像維他命發泡錠,但也真的很怕他一下鬆開。事實證明,他不會...

喜瑞假期飼料

☞ 約莫是10元硬幣大小。

喜瑞假期飼料

☞ 網路上有網友說要裝在寶特瓶瓶蓋,以免他散開。事實證明,我真的

    想太多了!

喜瑞假期飼料

☞ 將他妥善的放置於水草缸中。希望我回來時,不要杯盤狼藉~

喜瑞假期飼料

☞ 經過五天後,這不是同一張圖嗎?對...因為我覺得他們根本沒什麼

    吃,就也沒拍照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使用感想:我覺得如果下次有離家長的時間(3天以上)我還是會丟,都買了嘛!我想真的很餓也許會去吃一下~,不推薦這個產品。另外大家可以參考這篇文章,是實測文。

http://pandachou.pixnet.net/blog/post/15922339-sera%E5%81%87%E6%9C%9F%E9%A3%BC%E6%96%99%E6%B8%AC%E8%A9%A6%E6%96%87

後記:今天早上約莫10點把那沒吃的1/4撈出來仍放在那小罐子裡有盛水。到晚上7點半回到家一開門突發現有臭味,跑去聞魚缸沒有異味啊?還是哪隻魚跳出來死了?也都沒有,十分鐘後發現,那個1/4的飼料竟然開始融化,一聞,就是兇手,臭斃了…趕緊倒進馬桶回收罐子。可見,這個飼料會隨溫度崩解,我有裝冷水機,也許這是它沒人吃的原因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