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綠毛藻肆虐後一周,在放入27隻大和藻蝦、兩隻白玉飛狐後,我的魚缸變了。(我還是覺得小精靈沒甚麼用,但是很可愛)

IMG_4636

整個原本髒到不行,被綠毛藻、絲藻蝦咪的覆蓋的黑土,竟然還他原本美麗的面貌。一天比一天乾淨,看那顆乾淨到發白的石頭就知道。蝦子的個性很怪,一顆石頭一顆石頭的清。現在反而擔心他們沒東西吃了。因為他們吃完黑土上的與石頭上的之後,就來翻我的挖耳草了,翻一翻挖耳草不死也半條命吧。

IMG_4634

這張照片,我的iphone並沒有拍到我想拍的重點,在那個陰影裡,擠了10隻左右的蝦子,場面很奇特,似乎在討論沒東西吃的感覺。這兩顆石頭你們就清一清吧~

現在就等挖耳草順利長大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